close

呼~終於介紹到我心目中永遠的第一名偶像張宇啦~~

在演唱會中三小(老?)男人有合唱這一首~

果然三各都是實力派!怎麼唱怎麼好聽~~~

尤其是唱到這邊都有濕貝秀的演出~

是什麼呢?請到演唱會現場觀賞嘍!

就在本週末!

10月15號--高雄巨蛋

10月16號--台中圓滿劇場

不過我記得當初MV不是這一片耶....

不知怎麼地~都找不到呢!@@


這首歌是當初宇哥幫彭羚製作專輯的時候寫的~

後來收錄於"溫古知新"專輯,為什麼這樣取專輯名稱呢?

因為是把寫給別人的歌拿回來唱的~

但是這張專輯的歌很多都是用管弦樂配樂的~

很棒唷!

很喜歡他唱他寫給別人的歌~

那樣詮釋的感情就是不一樣!

可惜江美琪的想起~一直沒有被收錄...

其實這是第二張這樣的專輯~

第一張是"溫故知心",也是我開始喜歡宇哥的第一張專輯唷~

這兩張專輯比較特別的是,都會有宇哥的OS~

不過溫故知心是用說的~溫古知新是用文字敘述的~~


歌詞如下:

囚鳥

這是我第一次幫別人製作的歌 再我的音樂生涯中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
收錄再這裡的意義 比我唱得好不好 或適不適合 要來得重要多了


作曲:張宇 作詞:十一郎 編曲:屠潁 弦樂編寫:李琪
小提琴:李琪/藍國融/馬紀偉/康信榮
中提琴:王瑞 大提琴:陳主惠 吉他:倪方來

我是被你囚禁的鳥
已經忘了天有多高
如果離開你給我的小小城堡
不知還有誰能依靠

我是被你囚禁的鳥
得到的愛越來越少
看著你的笑在別人眼中燃燒
我卻要不到一個擁抱

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
冷冷的看著你說謊的樣子
這撩亂的城市容不下我的癡
是什麼讓你這樣迷戀這樣的放肆

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
和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
對愛無計可施
這無味的日子
(我的)眼淚是唯一的奢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